今天來分享我朋友的推薦好物Dr.Cink

先說我朋友她是油性膚質,她極力、強力推薦這一罐Dr.Cink。

不停洗腦我去買一罐來用,他誇張的說連下巴的頑固粉刺都會不見,我都快以為他是直銷了!哈哈哈!反正我最後還是買了一罐來用看看。

這一罐Dr.Cink也是FB狂洗版的頁配產品

(我上次還說絕對不要再買這種頁配產品了說)

但是這次不同的是新光三越竟然有設櫃

這樣感覺比較有信心

不過我是在DR.CINK官網買的,他們也有Dr.Cink粉絲頁

我還算喜歡這款DR.CINK高解析透亮CC霜spf35

我不喜歡擦bb霜

一直以來都是擦無色ㄉ防曬

因為有顏色ㄉ怕會暗層

這款蠻保濕ㄉ

暗層也還好啦

不會有ㄉ防曬

擦上去你會感覺真ㄉ控油ㄌ

臉會很乾

它不會讓你覺ㄉ臉乾乾ㄉ不舒服

也不會黏膩

一年四季都可以用ㄉ東西

我看心情使用

因為我有三四坪防曬隔離ㄉ東西

也很清爽

天氣熱ㄉ時候真ㄉ是熱到不行太悶ㄌ

雖然皮膚是乾性

但我還是會選擇比較清爽ㄉ好吸收質地保養品跟防曬品

我不喜歡黏膩膩ㄉ感覺

這瓶沒遮瑕效果

我認為只是很單純ㄉ防曬隔離霜而已

也不會泛白

對我來說Dr.Cink算是okㄉ產品啦

忘ㄌ說

這瓶不讓我致痘

我只要用bb霜臉就會長粉刺跟痘痘

所以我一直不喜歡用bb霜

可這瓶Dr.Cink得cc 霜很ok不讓我致痘粉刺

因為薄透要有妝感還是上底妝會比較好喔!

WhatsApp幸災樂禍 發起「#刪除臉書」 專家:斷乾淨不容易

社群網站臉書遭爆用戶個資外洩,WhatsApp和網友發起「#刪除臉書」運動呼籲停用。但專家表示,臉書已滲透日常生活,要完全「斷乾淨」並不容易,學會如何保護個資或許更實際。

曾助美國總統川普打選戰的英國「劍橋分析」(Cambridge Analytica)公司,日前被爆擷取並濫用5000萬名臉書(Facebook)用戶的個資,臉書近日因此受到國內外抨擊。

這起醜聞在社群媒體延燒,連臉書上也掀起大量討論。各界目前都在觀望,這場運動會不會動搖任何臉書高層的職位,出現離職潮。

「#刪除臉書」(#deletefacebook)在臉書上如雨後春筍般冒出,許多網友紛紛發文:「#刪除臉書,請追蹤我的推特帳號。」

法新社報導,WhatsApp共同創辦人、如今在通訊軟體對手Signal旗下的艾克頓(Brian Acton)也加入「#刪除臉書」活動,在推特(Twitter)上發文:「是時候了,#刪除臉書。」並說:「刪掉、遺忘。是時候關心自己的隱私了。」

If Mark Zuckerberg’s new measures aren’t enough, here’s how you can #DeleteFacebook. pic.twitter.com/fFUTib6R5y

— CNET (@CNET) March 21, 2018

美國氣象頻道(Weather Channel)的產品經理柯恩(Donella Cohen)在臉書發文說,午夜過後,她將不再使用臉書。

柯恩寫道:「最新揭露的消息顯示這個平台有多腐敗、對社會充滿危害。」「我希望能出現一個新的社群網站,一個不這麼貪婪、不會為了巨大的金錢利益去做政治勾當的網站。」

但分析人士指出,臉書已經和網路運作密不可分,不太可能快速淡出大眾生活,例如新聞文章上的按「讚」和留言系統,以及能夠觸及非臉書用戶的廣宣網路。

紐約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傳播學教授葛利基爾(Jennifer Grygiel)說:「有些人當然會刪掉臉書,但要完全刪掉臉書,意味著用戶得連同Instagram、WhatsApp和Messenger全都刪除。這對很多人來說並不實際,因為社群媒體已和日常生活息息相關。」

芬蘭防毒軟體公司芬安全(F-Secure)傳播部門主管巴普羅斯科(Sandra Proske)表示,要和臉書「分手」不容易,「對某些人、甚至某些國家來說,臉書就是網路的代名詞」。

巴普羅斯科和其餘專家建議,臉書用戶可透過更改貼文權限、限制特定應用程式取得個資等方式,加強個人隱私保護。

看更多臉書個資外洩內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