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Dr.Cink的CC霜很輕透、好推,不會容易卡粉,因為有添加保溼小藍瓶的關係,保水度極佳,但我為追求妝感服貼,會再加入一滴小藍瓶使妝感更持久。本身膚質屬於混合型膚質+敏感肌,所以會再拍上蜜粉定妝,沒拍蜜粉感覺沒什麼安全感,深怕一出門流汗出油後會土石流(哈哈)。不過雖然沒試過沒拍蜜粉就出門,但其實上完CC霜後的觸感不至於到會黏膩,只是我不習慣這樣而已。使用也起來完全沒有致敏,敏感肌膚質的朋友也能放心使用噢!

唯一小缺點就是因為太輕透了,所以需要遮瑕的部位如黑眼圈及斑點則需要另外使用遮瑕膏。

整體來說都很不錯,沒遇上更好用的粉底或CC霜前,會再考慮購入第二瓶。

其實我覺得請藝人代言還是很有用的,至少先贏得高曝光度。

Dr.Cink結緣是在BG小舖,

我在買貝德瑪卸妝水時,店員Dr.Cink順便推薦了紅透半片天的Dr.Cink小藍瓶

(網路上臉友一直塑造很難買的港覺 但我覺得貨明明就很多 超好買DER)

由於在BG留過資料,因此CC霜上市時他馬上打給費小娜大戶,說要留貨給我

(一直嚷嚷買不到的人更是讓我費解啊!還是因為我是大戶!?)

盛情難卻!就敗了一組

(還加碼小白瓶!這瓶我正在做人體實驗看是否真可以美白,請靜待臨床分析)

貨到了!Dr.Cink糾竟這瓶CC霜有沒有那麼神奇呢?

有沒有超控油 超保濕 超遮瑕?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這是上完一坨半的CC霜後,其實他的遮瑕力蠻弱的

(還是我瑕疵太多瑜不掩瑕???)

不過我覺得這種以清爽保濕(這點有做到)為主打的CC霜

在遮瑕上不夠力也是可以想像

如果要重度遮瑕 還是要出動雅詩蘭黛的DOUBLE WEAR粉底液(遮瑕強者!)

但是網路上說遮瑕力超強我覺得真的沒有啊!

那是因為他們美肌開很強吧!!

我覺得這項商品倒是可以當底妝前打底,

我後來再拍上媚比琳的氣墊粉餅,就覺得比較敢出門了~

試用結論:目前感覺用起來是舒服的,也不會致痘致粉刺還有過敏

可以當作妝前飾底乳,但ㄅㄨ只擦她就出門(根本像素顏)

還沒有到生命中不能缺少之愛物程度(我覺得貝德瑪化妝水還有EVE LOM有)

喜新厭舊Dr.Cink想嘗試的人可以試試看!

55歲許太太,半年前開始不正常出血,以為更年期亂經,出血狀況日益頻繁,就醫檢查,子宮內膜切片,確診為惡性,女子聽從友人建議,狂吃保健食品,幾個月後,出血量驟增,宛如水庫洩洪,再度回診,已經是子宮內膜癌第三期,癌細胞轉移到淋巴腺,後悔萬分。(寇世菁報導)

亞洲大學附屬醫院婦癌科主任葛裕民表示,國內子宮內膜癌每年約新增2,000多例,好發年齡是停經前後,通常子宮內膜癌第一期治癒率達9成,約75%患者,早期就能發現病灶、提早治療;但因子宮內膜癌高峰期與更年期年齡相重疊,因此很多患者並未在第一時間提高警覺,直到天天出血不停,且出血量大,才意識到身體不對勁。醫師舉例,55歲許太太因為頻繁出現不正常出血,加上在更年期前後,自認亂經,沒當回事,直到好朋友來了超過一周,才警覺不單純,到診所接受切片檢查,證實是惡性子宮內膜癌。更糟的是,她不願面對,聽從友人建議,狂吃保健食品,幾個月後,出血量暴增,猶如水庫泄洪,不得再度就醫,醫療團隊評估後,決定先切除患者子宮、卵巢及輸卵管,病理檢驗報告顯示病情已經惡化到第三期,癌細胞更擴散到淋巴腺,團隊建議持續化療及放療。

葛裕民指出,不正常陰道出血是指月經與月經之間不正常出血,或是月經期特別長,醫師通常會先替患者進行子宮內膜切片檢查,一旦確認有癌細胞,會透過婦癌分期手術,摘除子宮、卵巢、輸卵管、骨盆腔淋巴腺等,術後再評估是否化療或放療。醫師提醒,完成婦癌分期手術,術後五年仍處高度復發狀態,要配合醫囑定期追蹤,他也建議女性平時應控制體重,減少攝取高油高糖食物,養成規律運動習慣,預防子宮內膜癌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鄭志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